写作作文
从小,我一直是一个不起眼的女孩。大多人认为我是一个文静、不爱说话的人,很少有人知道,我其实也是一个喜欢热闹的女生,也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
我的故事
在班里,我似乎永远都不会获得有同学或老师注意的目光,甚至有时跟班里的同学一起出去,有的同学会向我身边同学问“她是我们班的吗?”跟我一起的同学很惊讶地说“是啊!都同班那么久了,你竟然不知道她是我们班同学。”在旁边听着她们的对话,我只能尴尬地笑笑。
直到初三,我们的新班主任要求我们班上的每一个同学都自己选择一个班干部来竞选,然后由老师再选出全班中的一部分人来当临时班干部。记得那时有一位同学跟我竞选的职位相同。当老师宣布临时班干部的名单时,我竟然听到老师念出我的名字,我心中无比地兴奋,这是我得到了有生以来的第一次得到认可。
当我成功竞选上化学课代表后,心里也有点儿怕,我从小理科就特别差,当我知道我是化学课代表时,就后悔自己为什么要选这个。以前周末我都不会瞄一下课本或者看有关于学习的学习资料。可自从知道我这个责任之后,专门跑去书城买有关于这个学科的资料,周末也在家里乖乖地看化学课本,做化学练习。
在课堂上,以前我是闭口不说话的,而现在上课老师问问题,回答声音中最响亮的就是我了,准确率也是最高的,这也成功地吸引到科任老师的注意力。
在一次模拟考试,我考了该科成绩的第一名,也是那一次考试让我成为老师口中表扬的学生,也成为了班上化学成绩最好的。我是班上公认的最凶最严格的一个科代表,同学的化学作业都是由我一个个检查过后确定合格了才上交给老师,不少同学对我的严格很有意见,但每次考试我们班的化学成绩都是全级第一。
到期中,班主任要重新换一批班干部,班干部由班上的同学来投票选择前任的班干部还是重新另选。我以为我要恢复回来当普通学生了,没想到最后宣布结果时,我的名字跟化学课代表在一起,我很惊讶他们原来都把票投给了我。可知道,平时他们都是常常抱怨我太严格,对他们太苛刻,想不到他们心里却是认可我的。
因为自己的努力和严格要求,我从一个默默无闻,无人认识的女孩,变成了大家认可的班干部。我也很开心,经过自己的努力,我再也不是大家眼中陌生的同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