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12
我,贺朝欢。有关于我的故事有很多,但是,乐得合不拢嘴,愁得一言不发,这两类在我身上,自然是前者大于后者。因为我,时常脸上挂着一幅笑容,心中写着一串自由。现在,就由我来分享我的故事吧!
故事一――捅蜂窝
一天到晚,我不是这事儿,便是那事,从来没有消停过。这不,看到一个蜂窝,又准备拿起棍子往上捅。“呀。你干什么呢?那可是蜂窝,你想让马蜂蜇你一口吗?”奶奶站在身后,一脸惊讶的说道。“说不定它们正在睡觉呢。”我不屑地说到。“你又没看见,万一你把它们全部捅下来,不说全部的马蜂蜇你,就算一只马蜂蜇你,也会让你疼得半死了。”“那我要是跑快点,跑回家不就可以吗?”“你是用一双脚跑,马蜂是用一对翅膀飞,你有翅膀吗?”“那,那我不捅了可以了吗?”我笑着说道。”“你不捅,可以。但你敢保证吗?”“哈哈,我才不呢。”说完,我一溜烟便跑了。现在想起,要是真的捅了蜂窝,我还真有点后怕。
故事二――睡沙发
中午,我们一致同意午休。我原本想睡在床上,但太热了,所以,我只能屈身于沙发了。一开始,睡不着,我便拿了本书,边看边睡。渐渐的,眼皮如两块磁铁,缓缓地吸住了。我入梦了,在那窄窄的沙发上翻了个身,只听到“咣”的一声,定神一看,我从沙发上摔了下来。摸摸胳膊,再摸摸腿,全身上下都没事,只是有点疼痛感而已。这时,弟弟从房间里走了出来,我装作没事一样。“哥哥,你刚听到哪想了一下吗?”“哦,那个呀,就……就是我刚从沙发上摔了一跤。”我不好意思地说着。“哦。”我苦着脸笑了一笑,“睡在沙发上,应做好疼痛的准备。这是我的忠告,记住哦!”
故事三――快教题
放学了,太好了,我没作业,可以回家玩耍喽!一回家,书包往房间一放,正准备独自玩耍,妈妈却叫住了我的脚步:“快教你弟做题,马上开饭。”“又是我教?好吧。”说着,我便滔滔不绝地讲了起来。讲着讲着,他睡着了,大概是瞌睡虫朋友又想他了吧!我叫醒了他,又津津有味地讲了起来。可哪知,我讲了一个字,又是一个字;讲了一句话,又是一句话;讲了一道题,又是一道题。我都口干舌躁了,他还是没有听懂。我的弟弟,对他我也是醉了。
我的故事有很多,这只一部分而已。下次,让我告你更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