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故事3
书籍就像心灵的窗户。当你成功时,它会向你表示祝贺。当你遇到挫折时,它会鼓励你继续前进。当你开心的时候,它会陪你一起狂欢。当你悲伤的时候,它会让你放松。
简而言之,书籍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一刻也不能离开他们!
当我们接近《格林童话》时,我们会感受到白雪公主的纯真、女巫的邪恶和七个小矮人的温暖友谊。感受睡美人的心;感受丑小鸭的坚强决心。童话让我知道什么是真实、美好和美丽的。让我看到一个充满孩子们心灵的世界!
当我们接近骆驼王子时,我们会被我们母亲的牺牲、其他人的精神燃烧、对光明领袖的正义的钦佩和他对幼儿的执着和关怀行为、对骆驼王子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决心的安慰以及对追踪者的友谊和同情的骄傲所感动。让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父母都溺爱我们是对的。让我知道,我们也有权倡导。
当我们走近《弟子规》时,我们会被孔融的梨子精神所震撼。孙寿对他兄弟的公正感到惊讶。师洋勤奋学习,不羞于提问,谦逊而有欣赏力。司马光惊叹于他哥哥的善良和孔子对老师的真诚钦佩。
当我们接近《如果给我三天光明》时,海伦并没有因为各种原因对这个世界绝望。她不仅进了大学,还学了许多语言,如英语、法语和德语。让我看看一个强大的世界。如果生活欺骗了你,别担心,别担心。在阴郁的日子里冷静下来。相信它,快乐的一天会到来。、
当我们走近“蓝鸟”时,当你历经种种磨难去追寻它时,却怎么也找不到它。冷静下来,在你身边找到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只蓝鸟。当你用明亮的眼睛看它时,你周围的世界会突然变得美丽。只要每个人都善于发现身边的幸福,感受并珍惜它,那么他就能得到真正的幸福,只有这样他才能发现幸福就在他身边,当他抬起头来的时候才能看到幸福!
在这本书的世界里,我就像一艘在海里自由航行的帆船。在这本书的世界里,我像鹰一样在蓝天下翱翔。在这本书的世界里,我就像一颗在阳光和雨水下茁壮成长的种子。
多读书,你可以决定你的态度、气质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