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天,天空灰蒙蒙的,路边的树光秃秃的,在狂风下横七竖八,仅剩下的几片树叶被无情的风卷落下来。树上的乌鸦用刺耳的声音尖叫着,扑扇着翅膀筹备飞离。我坐在窗户旁,静静地看着楼下,我的邻居———我过去最要好的朋友拖着行李箱,在风中和家人匆匆走着,筹备搬到另一个城市。看着她远去的身影,眼泪不由自主地滑落下来。
想起几天前的早上,我和她起了误会,大吵了一架,还赌气不说话。我知晓我有错在先,非常后悔,也非常自责。晚上,我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只须一闭眼就会想到大家在一块玩时的欢乐时光,但是总会被吵架的一幕打断。
第二天,我几次走向她家门举起手筹备敲门,可手一碰到门就像触电了一样缩了回来,我还是不敢当面跟她道歉。回了家,我拿出纸和笔,想给她写道歉信,可一直写不好,我悔恨地撕碎了一张张失败的信,趴在床上哭了起来。
下面的几天,我每次遇到她,都不敢看她的双眼,像没看见一样自顾自地走开。尽管有时我鼓起来了勇气,走到她面前,可一直开不了口。我想在她走之前为她留下的回忆,期望与她和好如初,但总感觉自己上次太过分了,害怕她会不同意我的道歉。
时间一每天过去了,事情依然没任何进展。她走的那一天还是到来了,这是大家最后一次见面了。我还是不敢送她,跟她道歉,只能坐在窗前日渐看她走远。
直到目前,一想起这件事我就很后悔,后悔自己和她吵架,后悔自己没和她道歉,后悔自己太懦弱,连最后也没给她送行。时间不可以倒流,后悔也没用了,今后我必须要抓住珍贵的友情,时时刻刻都要珍惜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