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作文
生活在不断的发现中成长,从小到现在有过很多发现,但记忆犹新的是那天。
在生活中,有数不清的哲理等你去发现,只要你细心,就自然可以发现足以影响你一生的哲理。
童年是美好的,童年是快乐的,在童年中,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发现。
在我快乐的童年里,有许多发现,尽管不是惊天动地,但是我依然感到十分兴奋,毕竟我自己发现的嘛!其中有这么一件事让我记忆犹新。
有句俗话说:大千世界,无奇不有。的确,我在无意的观察中得到了一些知识。
大自然孕育了万物,其中很多生物包含着很多奥秘。人们跟着科学不断进步,模仿动物做出了很多东西,如:鸟儿和飞机、长颈鹿和抗荷飞行服、鲸鱼和潜水艇等等。
神奇的大自然,千资百态,鬼斧神工,日月星辰,高山大河,花鸟虫鱼……人在与大自然的相互观照中,会获得美的愉悦和熏陶。大自然在给人们美的享受的同时,也给了人们更多的启示。
通过这次发现明白了,我们都有一双锐利的眼睛,而我们要用发现的眼光去看待任何事,收获才更多。
这次发现真是我最努力观察的那一次啊!我现在才体会到原来努力的观察发现也是一种开阔视也和知识的好方法呀!
通过这个事我明白了:科学就在我们的身边,只要我们仔细观察认真思考,就一定会找到答案。
发现能让我懂得许多以前我不懂的事,而且还让我明白了:生活中有许多事情是稀奇的,这些事我们并不会全部知道,而是需要自己的认真观察,因为人不是十全十美的,不是吗?
我发现了一幅画白天晚上颜色不一样的原因,心里感到美滋滋的。同时,我还知道了,一幅普通的画中就包含着这么多知识,那自然界中有多少知识等待我们去发现呀!所以,我们现在要留心观察,了解更多自然界中的知识。
通过这次发现明白了,只有努力观察,才能在这神奇而又美妙的大自然中,发现更多千奇百怪的问题,这些问题等着我们去了解,去探索!
原来生活中还有那么多有趣的事情,等着我们去观察发现。那就让我们就一起去探索和发现吧!
我在无意中发现的这个蚂蚁搬家的奥秘可真是有趣啊!我不禁为我这新的发现而感到阵阵的喜悦。在生活中还有许多的奥秘等着我们去发现它们,让我们留心地观察每一件事情,让它们全都成为我们的发现吧!
我发现: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值得我们发现的奥秘和无穷的哲理。我们一定要好好学习,不断地探索和发现这大千世界中的奥秘。
大自然真是人类的好老师呀!人们从大自然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为人们造福,我们应该保护大自然,保护生态环境!
我们要感谢大自然,也要尊重大自然。感谢大自然给了我们许多的启示。人类一定要尊重大自然,不要破坏大自然的规律,否则定会受到惩罚。
大自然真神奇呀!连苍蝇这么令人讨厌的东西身上也能发明出东西。我长大后一定要去探索这些无穷的奥秘!
大自然的启发给了我们很多灵感,让我们去观察,去发明,去创造吧!
①风从水上走过,留下粼粼波纹;阳光从云中穿过,留下丝丝温暖;岁月从树林走过,留下圈圈年轮,朋友,我们从时代的舞台上走过,留下了什么呢?
②天空收容每一片云彩,不论其美丑,所以天空宽阔无边。大地拥抱每一寸土地,不论其贫富,所以大地广袤无垠。海洋接纳每一条河流,不论其大小,所以海洋广阔无边。
③要装进一杯新泉,你就必须倒掉已有的陈水;要获取一枝玫瑰,你就必须放弃到手的蔷薇;要多一份独特的体验,你就必须多一份心灵的创伤。
④冬天的河干涸了,我相信,春水还会来临,那时白帆就是我心中的偶像;风中的树叶凋零了,我相信,泥土里的梦将在枝头开花结果。
⑤是一丛秋菊,也要散发芳香;是一片秋叶,也要装点大地;是一株古柏,也要撑起蓝天;是一眼古井,也要流出清泉。
⑥远去的飞鸟,永恒的牵挂是故林;漂泊的船儿,始终的惦记是港湾;奔波的旅人,无论是匆匆夜归还是离家远去,心中千丝万缕、时时惦念的地方,还是家。
⑦成熟的麦子低垂着头,那是在教我们谦逊;一群蚂蚁能抬走大骨头,那是在教我们团结;温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们坚韧;蜜蜂在花丛中忙碌,那是在教我们勤劳。
⑧岩石下的小草教我们坚强,峭壁上的野百合教我们执着,山顶上的松树教我们拼搏风雨,严寒中的腊梅教我们笑迎冰雪。
⑨因为有志,小溪汇成了大海;因为有志,枯枝盼到春的绿叶;因为有志,人类助长了山峰的高度。让我们站在地平线上,构筑我们的梦想吧,因为我们有志,并会为梦想拼搏的,我们将会是大海、绿叶,站在山顶的那个就会是我们。
⑩泥土的味道是苦涩的,海水的味道是苦咸的,树林中清新的空气也有着一丝苦津津的味道。这苦的大自然,孕育了人们交织着各种苦痛的心灵。广袤的土地,浩瀚的海洋,辽阔的天空,了无际涯的心灵,构成了我们这个世界
⑾百花争艳的春天是充满活力的季节,烈日曝晒的夏天是富有热情的季节,瓜果飘香的秋天是极具魅力的季节,白雪飘飘的冬天是最富遐想的季节
⑿太阳无语,却放射出光辉;高山无语,却体现出巍峨;大地无语,却展示出广博。
⒀我们不做屋檐下叽叽喳喳的麻雀,要做搏击蓝天高瞻远瞩的雄鹰。我们不做路边随风摇摆的小草,要做高山根深叶茂顶天立地的苍松;我们不做山沟里易涨易退的小溪,要做寒暑不变的一望无涯的沧海。
⒁也许,你站不成巍峨的高山,但你依然可以挺立成一棵青松或一枝秀竹,为生命添一分绿意,增一道风景。也许,你升不成光芒万丈的太阳,但你依然可以升成一轮皎洁的月亮或一颗微弱的星辰,为大地添一分光明,增一分热量。也许,你妆扮不成雍容华贵的牡丹,但你依然可以长成一朵野花或一棵小草,为人类添一缕芳香,增一分活力。
⒂见到满天的细雨,你只要无愧地做雨中飘落的一滴,虽是一滴,却能滋润大地;见到延伸的道路,你只需无愧地做石子中平凡的一枚,虽是一枚,却能支撑前进的步伐。见到美丽的花园,你只需无愧地做花朵中平凡的一朵,虽是一朵,却能增添色彩。见到宽广的大海,你只要无愧地做鱼儿中欢快的一只,虽是一只,却能演绎生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