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景作文:家乡的小溪
一次次我经过她,一次次我停下来,一次次我看着她。她——家乡的小溪。
她仿佛是一个快乐的孩子,唱着欢乐的歌曲,奔向那宽阔而又遥远的大海,去和他的伙伴们玩耍丶嬉戏。
她——是那样的清澈,那样美丽。在她里面,总会看见一些不知名的小鱼和螃蟹在那清澈见底的溪水中嬉戏丶玩耍,她们玩的是那么快乐丶那么开心。
她清澈的就像那不掺一点儿杂质的碧玉。从她上面往下看,不仅能看清溪底,还能发现许许多多美丽的石头。
晚上的她,更是美诺天仙:几颗星星倒映在小溪里,仿佛她上面镶嵌着几颗金色的宝石。
她的水更是甘甜的像蜜一样。捧一口水喝下去,甘甜丶清凉顿时流进喉咙。这时,你便一定会赞叹大自然创造的能力!
时常抓些鱼蟹,养在玻璃瓶内,看着他们神奇的成长过程,那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
她——是美丽的;她——是纯洁的;她——是可爱的;她——是迷人的。她——家乡的小溪。
我爱家乡的小溪。因为她的美景使我完全沉醉了,如痴,如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