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10
在我的童年,爸爸妈妈无微不至的关心我想知道吗?那一次我就哭了,是妈妈使我变的坚强。
在我七岁那年,我因为调皮捣蛋在哥哥家玩的时候把左手摔伤了,哥哥连忙把我扶进他的房间,并把在冰箱里冻过的毛巾拿来负敷在我手臂上,可我还是很疼,疼得我哇哇大哭。这时妈妈知道了我受伤的事,连忙赶到哥哥家,把我和哥哥带去儿童医院。在车上我疼得差点晕了过去,哥哥也在安慰我,于是我的心情有所好转。
到了医院医生给我就诊又拍了X光片,原来手臂骨折了,医生带我们去了石膏室,快到门口的时候我因为害怕眼泪又流了出来。当医生把我受伤的手扳直时,我疼得哇哇大哭,而妈妈站在一边微笑地看着我,那微笑似乎有魔力,渐渐地哇哇大哭的我忍住眼泪不再哭了。
那一次我哭了,是妈妈的微笑“救”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