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3
人的生活在悲伤,我是一个优秀的少先队员,在我的记忆里,我哭过无数次。有的是我考语文得了92分我哭了;有的是考数学得了95分我哭了,有的是爸爸叫我1:30分才去学校,我12:30分就去了,被爸爸知道了,爸爸批评了我,我哭了;有的是被班上的男同学打了,我哭了。在这些事情中,唯独让我无法忘记的是那一次我哭的经历。
这件事是是发生在上个星期五的下午的体育课上。闪客了,开始我跟他拿来了,我就抱着他的这个科比篮球去打,后来,他下来拿篮球去玩了,我就说:“给我再玩一下嘛!”他说:“好吧,等一下我来跟你拿。”后来,他不来了,我就跟他说:“给我玩到第二节课。”他说不得了,然后,他就叫他的几个好朋友来打我,所以我就哭了。我哭得很伤心,哭得很委屈。
这就是我一次哭的经历,在这次哭中,我感受到了被同学欺负的滋味,它将永远留在我的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