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6
转眼间,我已经快十岁了,从出生到现在,我哭的事例有无数个。有受了惊吓而哭;有受了委屈而哭…… 但在那个意义深刻的日子里,我因为不舍而哭了。
记得那天早晨,老师通知我们去参加幼儿园的毕业典礼。我匆匆忙忙地赶到幼儿园,看到我的那些好朋友都纷纷用着舍不得的眼光看着我,我实在忍不住了,眼泪不听使唤,情不自禁地流了下来。这时,我真是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当我再一次回忆起与好朋友之间的往事时,我哭得更厉害了,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珍珠一般流淌进我的心田……我突然拉起伙伴的手,眼眶里仍闪烁着泪光:“对……不……起,我不应该因为鸡毛蒜皮的小事,而和你们产生那么多的矛盾……”
毕业典礼结束了,各自也要回各自的家了,顿时,我又流下了恋恋不舍的泪水……
这人生中的一次重要的考验深深地触动了我那幼小的心灵。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朋友之间的友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