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13
记得那一次我哭了。
记得那是国庆放假的一天,我的表哥、表姐还有我的表弟一起来我家玩。第一天我们去森林公园玩:我们先去玩了荡秋千,再去玩儿了翘翘板,接着我们还去玩了旋转飞骑,最后我们还去玩儿大摆锤。
第二天我们去了张公洞玩:我们先玩了地下河探险,接着又去玩了滑道。然后我们还去了陶瓷把捏泥巴。我捏了一只小兔子和一只小蝴蝶把我的表姐和表姐捏了一只小猴子和一只小公鸡。最后我们还在洞里拍了一张照片。我们玩得可开心了……
可是好日子一去不复返。我表哥表姐还有我的表弟就要回家了,我特别伤心。因为我们又不知道该什么时候才能再相见了!难过的眼泪顺着我脸流了下来。
记得那一次我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