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我哭了4
那是一次考试,我在前一天告诉妈妈,“这次我一定会考90分以上,为什么呢?就是我以前从来没有考过90分以上的。”
考试的日子到了,那天阴云密布,天空中断断续续下着小雨,我心想,今天的天气也太坏了吧,老天爷就知道和我对着干。到了考场,老师开始发卷,拿到卷子一看,今天的题正和我意,简单的就如同一加一,我二话不说,埋头答卷,差不多答了40分钟的样子,我已经答完了卷子,看着其他同学都在忙着答卷,我得意的笑了。我想,这么简单,根本用不着检查,就在本子上画起了小人。
领通知书的日子到了,我兴高采烈地早早就来到了学校,老师把卷子一发,我一看如五雷轰顶,天呀地呀!我为什么才考了这么点分;语文——84分,英语——87分,数学——90分……我认真地看了一遍卷子,全都会做,可我就是不用心,一下子错了许多,我心想完了,今天非吃竹板炒肉不可了,回到家,一见妈妈就大哭起来。妈妈对我说:“又没考好吧,下次加油!”我哭的声音更大了。
我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争取考满分,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妈妈对我的关爱和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