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作作文
人的生活是美丽的诗歌里面有很多音符,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在我的记忆里,我哭过无数次。有的是扫地逃跑被老师抓着被老师凑了一顿,有的是把玻璃打碎了,有的是忘记做作业。在这些事中,唯独让我犹新的是那一次,我哭了的经历。
记得是四年级的一个下午,我们几个小同学一起去操场投篮,我们几个小同学玩得高兴,我们只见那些大哥哥投三分球,几乎百发百中,然后我们也学着投三分球,同学们投球都进了该轮到我了,我一投球同学的目光都注视着篮球,突然篮球一瞬间打到了老奶奶的玻璃上。那声音像打雷似的声音,老奶奶被下了大声的叫起来了,我们一看到这样的情况,我本来是想去道歉但是同学叫我快跑,我心里一害怕就一起跑了,一回家就被妈妈知道了,我就被妈妈细棍抄肉了,我伤心的哭了,因为我不是故意的。
这就是一次哭了的经历,在这次哭中,我感受到了批评的滋味,它将深深的印在我的心里,让我知道了无论做什么事情都要小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