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硕果累累的金秋,我们迎来了第23个教师节,在它来临之际,我们真心祝福天下所有的老师们:节日快乐,幸福安康。我们希望我们的问候和祝福能抚平园丁脸上的皱纹,擦去园丁双鬓的微霜,让园丁们那智慧的双眸永放光芒!
当老师是一项艰巨的任务,是一项辛苦的任务。老师就像一棵红烛,虽然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老师们燃烧自己来照亮别人的心灵是永不变的,是万古常青的!
感谢您老师,是您让我们成为充满自信、能超越自己的人。你的所做所为向我们证明:学习是快乐的,是打开智慧宝库的一把钥匙,是通向人生辉煌之处的道路!
感谢您一直鼓励我们,在我们尝试时,您总是殷切关注着,即使我们失败了,您也不会对我们冷嘲热讽。当我们有一点成就时,您就会对我们加以鼓励,为我们拼搏向上的精神打好了基础。您带领我们经历的每一个问题,每一个发现,每一种体验都令我们着迷,让我们看到了智慧光芒在知识海洋中的闪烁。
感谢您老师,是您为我们批改作业,您用蓝蓝的墨水在我们的字里行间洒下了多少汗水啊,您用蓝蓝的墨水在我们的字里行间洒下了多少心血啊!当我看到被批改的作业时,便会想起您在昏暗的灯光下批改作业的身影!
时光飞逝,日月如梭,转眼间六年过去了,您的习惯一直没有改:清晨,当家乡的天空染上第一线霞彩,您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甬路上;深夜,当家乡的草丛里停息了最后一声虫鸣,您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
红烛啊,你摇曳的烛焰就像您疲惫、瘦弱的身躯那么飘摇,可您在学生的眼里却是那么的坚定;您滴滴的眼泪流湿了您的衣裳,您可知道在学生的眼里,它您的脚下铸成了世间最完美的雕塑。
敬爱的老师们,虽然你们的光热是有限的,可正是你们有限的光热融会在一起引燃了祖国腾飞的万丈光芒!
感谢您—老师,感谢您!
感谢您,老师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育了我们这些娇嫩的种子,使我们生根发芽,在永丰实验小学茁壮成长;老师,您是蜡烛,点燃自己,照亮别人!我永远不会忘记您对我的谆谆教诲和无限关爱。
老师,是您教会我面对挫折要勇敢克服。您还记得吗?去年的一天,我在学校的鼓号队学吹队号,我不小心把号给弄丢了。当时,我非常害怕。您的讲课我一句也没听进去,想了许多理由来对付您和妈妈。于是,我回到家里告诉妈妈,是我喜欢吹号,所以想自己买一个来天天练习。我撒谎骗过了妈妈。第二天,在思想品德课上,您教育大家说:“做人要诚实,要敢于面对自己的错误。知道错了改正就是一个好孩子。没有人不犯错的,承认错误,大家都会原谅你的。”当时,我觉得老师您就是讲给我听的,是您的话给了我勇气和信心。于是,放学回家,我就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告诉了妈妈。妈妈和我一起把事情圆满的解决了。压在我心中的大石头终于落下来了。这件事情以后,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做人要诚实,面对困难要勇敢克服,不能因此而影响学习。
老师,也是您培养了我的责任心。我是被爸爸、妈妈和姐姐宠爱着的小男孩,在家里我什么都不做,什么都不管,一点责任心都没有。为了培养我的责任意识,您把管理班级中队长的重任教给了我。是您给我树立起了责任心,我尽心尽力为班级工作着。在您的教育和鼓励下,我不管是在家里,还是在学校里,都是个有责任心的小男孩,每次都认认真真地去做每一件事情,组织好班级里的每次活动。连姐姐也很佩服我。
老师,感谢您为培养我付出的一切,同时也祝福您身体健康,愿您永远这么年轻、漂亮!
感谢您— —老师
感谢您— —老师!您是我心中的花儿,把我的生活点缀得那样缤纷;您是我心中的大树,总在我无助时帮我遮风挡雨;您是我心中的明灯,总在我遇上困难时替我照亮前方的路,使我走向光明……
感谢您— —老师!是您那么精心地培养我;是您那么认真地教育我;是您那么细心地照顾我;是您那么体贴地帮助我。您不仅仅在于传授我们科学文化知识,更在于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做人的典范!
感谢您— —老师!当老师是辛劳的,可塑造灵魂的工作是伟大的!红烛的燃烧是短暂的,可它照亮别人的心是确实永恒的!“教师是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这个荣誉的称号您当之无愧!
感谢您— —老师!没有您,我的生活将没有色彩;没有您,我的生活将没有知识;没有您,我生活将没有前途;没有您,我的生活将没有阳光!您是我心中的日月,在白天给我温暖,在夜晚为我照明。
感谢您— —老师!虽然随着时间的流逝,您讲课的每个细节会被我们淡忘,但您的教诲我们将用记心中!您的每一句批评是教育;您的每一句责骂是教导。今天虽不是教师节,但让我深情地对您说一声:“老师,感谢您!